close
  
  
  
  第一天註冊
  下課就要回到藍圖 看建銘 @@
  結果因為提早下課
  就想說找人載我去藍圖
  本來找今吟
  結果他說他沒有多一頂安全帽
  然後我就到處問人有沒有多一頂安全帽
  然後我就問珈民@@
  後來就他載我去藍圖
  
  摁`謝囉 ^^
  
  -
  
 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爺
  好像跟他很有話講!!
  捏`我們都是獅子座的
  跟我還不錯的那個女生也是獅子>///<
  在學校我ˋ今吟ˋ香君就像連體嬰XD
  都會在一起
    
  約好下個星期五要去逛夜市
  今吟載香君
  本來要給今吟載
  可是不能3貼= =  
  
  -
  
  哈哈哈
  今天回到家我看到佳揚
  超帥的
  哈 佳揚哥哥 我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好久不見
  他會笑爺
  娃~ 看到豬了
  他竟然會笑 而且還是笑的很開心
  我整個大傻眼
  看到他我超HIGH的
  好歹我也是他的頭號Fans呢!!
  
  喔`哥 ~ 我超愛你的剌 哈哈
  
    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