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  
  
    
  
  昨天去報導的時候有一點怕怕的
  結果發現
  我跟今吟同班爺>////<
  還有廖子麟
  
  

  
  然後 我今天發現了一件事情
  雅敦轉到我們學校爺 >//////<
  超開心的♥
  他還說我是看到鬼喔XD
    
 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我都快瘋了 
  混了三年的數學課
  腰壽勒
  都看不懂 = = 
  
  老師還叫我們寫習題 我X
  還好廖子麟傳他的答案給我
  阿不然我就死掉掉了 =ㄦ=
  要算分數爺 我的天ㄚ~~~
  
  然後下課我們班就一堆人猛抄我的 = =
  還有班長
  
  死班長 
  他的性別學校打女生 哈哈XDDD
  
  @@"
  
  
  好不容易撐過了
  我就等雅敦下課
  他們老師夠機車
  我們都12點下課
  只有他們是12:08
  ...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