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
  國中三年
  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
  
  吵架 冷戰 絕交 到最後
  我們回到了最初
  比最原來還要更好更好的好姐妹
  
  我不會忘記妳
  不會
  
  Q
  
  要記得
  不管發生什麼事
  你都還有我壓
  
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證明
  我想 我們都不需要再多說
  
  你了 我了
  一個眼神交換就能體會的
  
  要好好照顧自己
  
  別在感冒了
  牙齒會常流很多血的毛病還在嗎
  要記得抽空叫阿桓陪你去看醫生
  知道嗎!?
  不要說藥很苦
  生病了要記得吃藥喔
  
  乖乖的
  
  有空會去看妳
  正德校慶我會偷偷跑進去的
  
  哈哈xD 我都跟我朋友說好了
  我冒充他妹妹
  
  @@
  
  加油
  
  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