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  
  
  
  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?!
  好累
  
  -
  阿布ˋ在正德不快樂
  北七ˋ有男朋友了
  阿瑄ˋ員中呆不下去了
  子麟ˋ可能過不了
  老大ˋ情關過不了了
  小波ˋ女人永遠比較重要
  
  
  -
  
  我
  好累
  
  
  
  
  不是我不明白
  
  你們的不開心我感受的到懂嗎
  
  一個朋友的不開心會不開心
  
  何況是好多個好朋友的不開心
  
  ˊˋ
  
  無奈了我
  
  我都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
  
   
  
  
      阿布在正德不開心我卻沒辦法改變你媽媽的想法讓你來彰商夜校
      雅有男朋友了ˋ但是他是他媽的見色忘友出名的ˋ開始擔心了
      阿瑄員中呆不下去ˋ卻不能離開ˋ想回到彰興也是癡人說夢
      子麟過不了想幫他做些什麼ˋ但那些事情都要靠他自己ˋ
      老大情關過不了ˋ我說了那麼多ˋ好的壞的說光了也沒有用
      小波你一直把她看的比我重要ˋ我不懂你在怕什麼ˋ誰都知道你只喜歡她
  
    
    
  
      
  
  
  
  我不重要了
  
      
  
  
  
  
  
  
       
  
  
  
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