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
   
    
  是有所謂也無所謂
  是重要也不再重要了
  
  -
  
  我只覺得心寒
  我只覺得心酸
  
  -
  
  聽你的話去工作
  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
  
  得到了你終於不再對我碎碎唸
  得到了薪水
    
  可是呢!?
  錢我才拿多少 其他的都你拿去
  我怎麼知道你拿去幹麻?
  
  當初休息之後
  說什麼沒錢的屁話
  媽的屁小小
  我做了5個月的薪水
  花一花怎麼可能剩不到1萬!
  別忘了錢可是你控管的
  誰知道是不是你拿去花沒跟我說
  
  
  得到了手長繭
  得到了半夜睡覺腳抽筋
  得到了腳受傷不能走
  得到了手乾裂
  得到了手骨腫起來不會好
  得到了精神變糟睡不好
  
  -
  
  
  不過無所謂了
  我想
  除了死掉之外
  你應該都不會在意
  還是會逼我繼續上班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